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首届浙财校友创业英雄汇举行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10-12

本网讯 10月11日,在45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首届浙财校友创业英雄汇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黄建新,普华集团董事长曹国熊,诚和创投主管合伙人陈修,蓝山投资总裁王柳琳,同家资本副总裁彭涛,财通证券董秘申建新,浙江财务总监精英会会长屈哲锋,鼎源资本董事长戴中坚,海邦沣华投资合伙人蒋经宇,朋贝资产创始人褚海良,普华资本副总经理王红雯,盈阳资产总经理傅夷,浙银互联总经理王思立,正保教育区域总经理江佩涛等校友及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浙财校友创业英雄汇由浙财校友青年创业者俱乐部发起,得到了浙财投资人俱乐部“钱潮会”、浙财校友上市公司高管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自今年3月起,创业英雄汇先后举办了多场创业交流与沙龙,遴选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福建、云南、新疆、日本等地近40个校友创业项目,最后产生十强项目入围本次创业英雄汇。

经过项目现场路演、回答提问、评委评审、公开打分等环节,“饭统戴老板”项目摘得桂冠,“TLC创新商业模拟大赛”等3个项目获得银奖,“颂珍珠”等6个项目分获铜奖。9组投资人与上市公司高管评委现场共签署投资与合作意向书46份,并分别与34个项目建立“导师带徒”关系,长期结对、常态帮扶、实时指导,采用“扶上马、送一程”的模式,助力广大青年创业者校友更好成长。

浙财校友创业英雄汇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秉持“广覆盖、重实效、精服务”的三大宗旨,旨在汇聚母校、校友和社会的优质创业资源,搭建科技链、产业链、金融链深度交融的互动平台,切实推进“四引”结合。浙财校友创业英雄汇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打造学校与校友之间文气同根、文脉同源、文化同心的“发展共同体”,搭建了聚合资源,融合情感的优质平台,必将助力浙财青年创业者再创辉煌。

附首届浙财校友创业英雄汇获奖项目名单

(通讯员 叶城均 摄影 楼珂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