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专题审议第四轮目标管理方案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本网讯 11月7日,学校召开第二届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会议,专题讨论研究第四轮目标管理方案。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建新用“三好”作了总结讲话。“一好”是两委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言辞中肯,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二好”是委员们聚焦目标管理方案,提出了很好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三好”是委员们认真审议的同时,关注民生问题并提出了多项民生举措。他希望相关部门能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第四轮目标管理方案》。针对委员们所反映的民生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创新思维,充分调研后出台相关政策,并采取有效的措施和办法,让广大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发展规划处处长颜建勇代表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与会委员作了专题汇报。两委委员围绕目标管理畅所欲言,认真审议讨论了《第四轮目标管理方案(教代会执委会审议稿)》,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陶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