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本网讯 12月15日,首届“开炫盾杯”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在江南大学落下帷幕。由法学院管潇、李俊森、杨启杭、周子贻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王俊、王龙辉老师指导和带领下,从众多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夺得辩论赛文书赛一等奖。

本次辩论赛共包含文书比赛和言辞比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参赛。文书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提交的书状案例事实分析到位,逻辑关系清晰,法律理论由浅入深,以91.2分的高分荣获文书比赛一等奖。在言辞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顺利入围八强,获得“优秀团队奖”;李俊森同学凭借扎实的法理基础、沉稳的场上表现和优异的风度,获得“最佳辩手”。

近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高复合型法律人才,积极打造卓越法政人才实践培养体系,努力培养法学学子法律思维、法理基础、法律逻辑,同时深化各类学科竞赛平台建设,法律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通讯员 杨启杭 摄影 管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