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20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31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财政学等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税收学等1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全面实施本科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加强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强化本科专业评估,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加强“互联网+”课程建设,探索教学建设新举措、课堂教学改革新方法,从课程、教材、教改课改项目等做实专业建设,切实提升专业综合竞争力。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 2.0 的重要内容,是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举措。入选的各专业应以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为已任,按照一流本科专业条件统筹专业建设,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附学校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入选名单

(通讯员 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