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正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本网讯 近日,学校集中召开正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新一届中层正处级干部全部到岗,正处级干部选聘工作圆满完成。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讲话中希望新选聘的正处级领导干部牢记使命、信念坚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勤勉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珍视团结、和衷共济,切实增强协作意识;改进作风、清正廉洁,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他要求大家按时认真完成工作交接,严格落实责任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副处级干部选聘工作。

此次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注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人岗相适、人事相宜,通盘考虑、交流融合,以组织选拔方式,成功选聘产生60名中层正处级干部。选聘特别注重选聘对象综合素质的考察、工作实绩的考核和群众的认可度,进一步完善了中层干部能上能下、轮岗交流的用人机制,正处级干部的职称、学历、年龄、性别等结构均得到进一步优化。经过选聘,新提任正处级领导干部28人,原任正处级领导干部中进行轮岗交流有13人,原任正处级领导干部中转岗离任21人,占换届前干部总数的38.88%;平均年龄由换届前的51.34岁下降为45.77岁,年龄结构呈现更为科学合理的“橄榄型”布局;具有博士学位21人,占全部正处级干部35%;具有正高级职称25人,副高级职称21人,高级职称占比76.67%。

通过此次选聘,干部队伍精气神显著提升,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深入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十四五”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通讯员 盛山锋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