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杨珏等60位学子获“正泰品学奖”奖学金

来源:学生处 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本网讯 1月3日,学校举行第五届“正泰品学奖”颁奖典礼。正泰集团党委书记林可夫、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学生等参加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处长曹桢主持。

余建森在讲话中指出,正泰集团作为“浙商”的骄傲和中国民企的优秀代表,积极回馈社会,投身社会公益,完美诠释了“为社会承担责任”的经营理念。学校与正泰集团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正泰品学奖”从设立至今已有5年,在师生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助推浙财学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林可夫表示,正泰集团一直以来自觉承担国家和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在办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慈善捐助等社会公益活动。他向此次获奖的财大学子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母校和家人。

本届“正泰品学奖”共有60名学生获得,其中本科生40名,研究生20名,奖金每人5000元。该奖旨在大学生群体中树立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引导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附第五届“正泰品学奖”奖学金获奖名单

(通讯员 姜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