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女教授联谊会迎新健身运动会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本网讯 1月7日,学校举办女教授联谊会迎新健身运动会。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陈金方、徐晓东、邵毅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70余名女教授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宣布迎新健身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黄建新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蕴快乐,健康展英姿”为主题,共分为“开场暖暖身”“集体团团乐”“单项优优乐”三个环节,既有“八段锦表演”“毛毛虫竞速”“智传呼啦圈”等团体项目,又有“定点投篮”“沙包投准”“跳绳”等个人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而又趣味十足,女教授们展现了积极向上、英姿勃发的良好风貌。她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赛出个人风采,也发挥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是一场展现学校女教授运动风采的运动会,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气氛,为女教授们搭建了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加强了女教授联谊会全体会员间的联结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通讯员 胡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