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10-08

本网讯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在教科文审计处处长章晓燕、经责三处处长胡银华等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庆忠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把审计工作作为推动重要政策落实、规范办学行为、推进科学发展、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力抓手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他强调,审计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发挥保驾护航作用,要在学校稳步发展中彰显担当,在深化改革中发挥优势,要用高质量的审计成果服务学校高水平发展。

陈庆忠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史馆,走访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浙财文库,并看望了正在学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审计组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