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意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1-06-20

日前,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意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二级学院选送的实践方案62项,经校团委初评,有27项作品进入最终评审。为了严格把关,确保作品和方案质量,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和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负责人组成了评审组,对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最后,评选出11项优秀方案参加省级评比,并重点支持立项参加2011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此次征集到的创意设计方案,主题突出,导向明确。有的结合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深入革命老区开展实践服务;有的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宣传“一元钱”理念,弘扬感恩文化;有的结合城乡调查,赴基层实地开展调研,专业教师指导,带着课题下乡;有的结合社会热点,宣传八残会、服务八残会,并向社会介绍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八残会的风采和我校为承办八残会赛事所作的各项工作。

本次社会实践方案征集工作为接下来我校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要与建党九十周年相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生专业学习相结合、与城乡调查相结合、与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相结合,着力实施项目化管理,真正实现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总体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