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数科学院举办考研数学公益培训营开班仪式

来源: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本网讯 3月9日,数据科学学院举办考研数学公益培训营开班仪式,邀请考研数学权威专家、南京大学数学系博士汤家凤老师来校为同学们科学备战考研指点迷津。

汤家凤老师从理论和方法体系入手,例题与讲解并进,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演示了从寻找问题到应对问题这样系统解决数学问题的方法。系统而又“硬核”的备考指导既解决了不少同学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同时也让众多备战考研的学子坚定了必胜的信念。

考研数学公益培训营是数据科学学院推出的“乘风破浪,逐梦研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设考研数学公益课程,提供考研资讯分享、考研咨询分析等活动帮助学生科学备战考研,有针对性地进行查漏补缺,切实提升考研成功率。

此次训练营针对2019级学生,共招收了500余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将开设160课时的数学辅导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