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会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1

本网讯 近日,财税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会暨《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政府预算》课程组部分教师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总体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课程思政教学方法等内容作了进一步探讨与凝练。

近期,教育部财政学教指委委托学校承担《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工作。财税学院为此专门成立了指南编写工作专班。经过近两个月的前期工作,《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现已完成初稿。下一步,财税学院将加快推动《政府预算》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工作,高质量完成教指委交办的任务,为全国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贡献浙财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