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先进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本网讯 11月10日至11日,学校组织先进教职工赴青田开展疗休养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及省优秀教师、省万名好党员、省“三育人”先进个人、学校部分先进教师和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活动。

疗休养期间,大家欣赏了千峡湖和石门洞景区的俊美风光,近距离体验了畲族民俗风情,还观赏了绚丽多彩、形神兼备的青田石雕,切身感受到了青田作为“中国石都”的艺术魅力。

组织先进教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是校工会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弘扬先进模范的要求,是为凝聚财大发展正能量,促进学校发展而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凝聚力工程,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充分肯定。

 

参加疗休养的先进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陶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