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韵落钱塘合唱团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本网讯 5月28日晚,大学生艺术团韵落钱塘合唱团“留夏”合唱专场音乐会在我校文化中心剧场精彩上演。来自全校近1000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音乐会共演出18首作品,其中包含了爱国情、亲情、友情和对自然的向往等十多种不同主题,每一首作品都贴近生活,每一份感动都在心中久久回荡。作品还囊括了流行、爵士、现代、古典等多种音乐风格,演唱了包括中文、英语、葡萄牙语、俄文等多个国家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和声与节奏结合精美的编排,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韵落钱塘合唱团成立于2006年,是集混声合唱、女声合唱、男声合唱、阿卡贝拉等多种合唱形式为一体的声乐团体。本次音乐会既是专门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所准备,也是向学校建校45周年献礼,体现了浙财学子对高雅艺术的传承,也是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