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陶晓莹同学在TOP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6-01

本网讯 近日,信智学院2019级研究生陶晓莹同学(指导教师:隆清琦副教授、侍颖副教授和张树柱博士在智能计算领域国际顶级期刊、中科院Top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IF:11.169)上发表了题为“Evolutionary game analysis among three green-sensitive parties in green supply chains”的学术论文。

该论文在综合考虑绿色供应链中多政策因素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了具有绿色敏感的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三方参与主体的演化视角,创新发展了现有绿色供应链演化博弈模型,通过求解不同绿色敏感度下的演化稳定均衡点及其稳定条件并进行数值模拟,比较分析了不同绿色敏感度和不同政策因素对系统演化稳定均衡的影响。

该研究揭示了绿色敏感的重要性以及其在绿色供应链发展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为绿色供应链演化博弈的理论发展提供了一个崭新的研究视角,对绿色供应链管理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关闭